皇上,小的这就扶您去御花园

是墨泫!经常会放错误。若有言辞不当,请误生气。我会尽力不导致这样。若有不当也请你指出,我会改正的。很怕被拉黑的说。

我我我想要

-青葙子:

 《我的死对头不可能是个宅》终宣!!!


今天就是预售了!大家忙赶着将封面赶出来了!!!(可喜可贺!) 
以及外封请以实物为准哦!!!! 


预售时间:11月27日晚七点


staff:

主笔:君矣,七七 @七吞👻纸盒 

排版:君矣

宣图:团子 @quasi-mysterious front 

封面绘制:不来客 @咖嘿店里啡啡啡 ,团子 @quasi-stationary front ,奥义 @奥义西施

唯一代理:赤月工坊 @赤红之月 

内收录两篇未公开番外。

宅男一共分上下两册

价格:85R(上下两册)

 
 

注意事项:

禁止家长或他人代拍!

参与本次CP23场贩,每日前五获得咖啡店纸胶带。

在转发小红心推荐中抽取一名幸运观众赠送!!由老大亲自挑选!

加入心愿单


评论

热度(4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